大樹區100年度婦女成長徵文比賽成績揭曉

(100.11.11)大樹區100年度婦女成長徵文比賽成績揭曉

大樹文史協會舉辦的大樹區100年度婦女成長徵文比賽成績揭曉,由余秀翠的「你可以靠近一點」,獲得評審青睞,奪得第一名。
其餘入選名單及作品如下﹕
第二名孫淑女「蛻變」、第三名蔡月辭「戰念與心念」。
佳作八名﹕許美鳳「我的社區成長路」、黃淑芬「我愛故我在」、李秀芳「回憶成長過程」、林宛蓁「參與社區活動一學習成長」、宋秀賢「平凡中的精采人生」、薛麗真「走入社區更愛社區」、林娟如「追夢」、王于瑩「心路一我記得我愛過」。
大樹文史協會理事長柯武村說,本次徵文比賽,前三名分別頒發獎金三千元、二千元、一千元及獎狀各一幀,佳作獎品一份及獎狀各一幀。本會將這些作品結集成冊,定12月10日在九曲堂舊鐵橋公園舉行頒獎典禮及心得分享活動。
本次徵文比賽共有35篇作品踴躍參賽,由柯武村、陳世宗、劉己玄、康飛西、周清河五位評審委員,摒棄職業寫作之嚴謹態度,依實際參與社區營造及經驗分享的方向取捨,藉此喚起鄉親更加認識大樹自己的鄉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