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樹文史旅遊季)序-多多咱的熱情

Book_T04

  「初夏旬滋味– 大樹鳳荔遊2012 鳳荔文化觀光季」,6 月2、3、9、10 日上午10 時至下午5 時,分別在姑山倉庫產業文化休閒園區及舊鐵橋溼地生態公園熱情展開。

  之前的「大樹區假日觀光列車」,亦於5 月19 日在陳菊市長的全力支持下,正式開跑上路,前三個月完全免費搭乘,高雄市大樹文史協會由理事長柯武村、總幹事周清河,帶領協會及義大導覽志工,全程導覽解說,讓遊客「體驗」大樹之美。

  「大樹鳳荔遊2012 鳳荔文化觀光季」及開闢「大樹區假日觀光列車」,皆屬「體驗行銷」,也是傳殷接任區長後所積極推動,一者希望讓遊客更貼近大樹,二者藉此宣揚大樹優質的農特產品,增加農民收益。為配合鳳荔季,大樹區公所今年特別推出「鳳荔樂遊遊」活動,鼓勵民眾揪團遊大樹。

  傳殷感恩所有參與活動的長官、鄉親、各團體、志工等等,因為有你們的熱心、熱情,大樹才有大大的活力呈現。

  而在此同時,一股精神及實質助力,顯著的注入,那就是:柯武村理事長領導的大樹文史協會團隊,全心全力協助,強化行銷大樹的文宣功能。

  協會賡續出版「大樹文史劄記」、「大樹文史旅遊季」,讓傳殷眼睛為之一亮,協會如此投入,感佩為宣揚大樹不遺餘力!

  行銷,無論就個人或組織團體,都要整合資源、理念、服務、定位、推廣等,然後進行規劃、執行,才能達到目的及綜效。柯理事長做到了這點,他無私奉獻,集合文史同好,為大樹留下珍貴的美好紀錄及回憶,傳殷除了感謝,就是感恩!

 高雄市大樹區區長 黃傳殷 謹識

You may also like...